選擇冷氣大小是多數讀者經常疑惑的問題,沒錯~適當的冷氣大小攸關於節能、舒適,買太大浪費電,買太小吹不涼=廢物,到底該如何挑選合式的呢?一般消費者而言挑選冷氣前必須先了解一些基本名詞及單位換算,這樣才能準確的規劃,且不容易受騙上當花冤枉錢,筆者在此以最淺顯易懂的方法來說明。

 

td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炎熱的夏季總算過去了,過了中秋節後已經進入寒冷的冬季,此時是委商保養冷氣的最佳時機,筆者為什麼這樣說呢?因為冷氣維修商大都有淡旺季之分,夏季忙到不可開交、接單接到手軟,有錢請不到師父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這樣的經驗。
秋冬季節正是冷氣維修商的淡季,這時將為您努力工作一整個夏季的冷氣送廠保養是最好不過的時機,而且師父時間多保養起來就比較細心,該拆的就拆不會瘌三落四的,當然遇到不肖廠商就另當別論。

td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